傅夺

暂定

我爱阿雨,
这是我作为他的哥哥对他最大的爱护。

我退圈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但是我依然开心着与他一起写雷卡的日子,
时间淡了乐趣,
但却让我一直记着他。
那时,
我最大的喜爱可能就是他。
他会认真的对待我写的“坑”,
哪怕开着不填坑就寄刀片的玩笑。
而那时,
我还会笨拙的在他的文下写着不着边的评论,
背后我都会笑话自己的表达是有多么的差,
可依然在写着……

在这个二次元,
有三个人对我很重要,
我的老公,
我的闺蜜,
我的阿雨。

我不知道他受的委屈与难过,
这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想保护他的,
可是我却在他需要的时候不见身影。

有时候承诺要显得可怕的多,
当你支付不起对方对你的信任时,
你就是恶劣的,
恶劣的挥霍着别人对你的好感却不自知。
谁说二次元必须有谎言?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但你欠我们很多道歉。

我没有想到你是怎样的人,
但你却让别人难过你是这样的人。
在QQ空间看着你和即将被你欺骗的人说笑,
我真难过。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