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夺

『雷卡』执虐

偏执的粉丝雷×淫乱的琴师卡

(〟-_・)ン?

嗯嗷

嗯嗷

————————

被雷狮囚禁起来的那个人,

他在牢笼中哭泣,

泪水滴落进尘埃,

幻作泥土滋润了黑暗。

红围巾变得破碎,

就像断裂的银河化为无数星辰,

繁华的

尽数掩藏残缺。

一座使人无端窒息的牢笼。

〖呵……

你会爱上这个的。〗

————

雷狮并非一意孤行,

做这件事也是有着

非做不可的理由:

〖只要你,

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是雷狮赋予给他一切,

包括他的生命。

〖你的身体哪怕是情感,

都只属于我。〗

————

他的美好被太多人知晓,

悠扬醉人的乐曲,

是他在演奏,

众人纷至沓来。

这却不是雷狮希望出现的,

〖你的自由应该由我来支配。〗

————

在那场盛大的宴会中,

雷狮带着请柬

将自己伪装成企业家,

伺机靠近他,

他的奏乐让雷狮有片刻的失神,

但随即,

雷狮的欺骗,

将他囚于

为他准备了很久的“家”。

〖只许喜欢,

不接受反驳。〗

————

雷狮内心激动,

就好像心脏要跳出来

捧至他的面前。

雷狮恶劣的对他笑了笑,

没有忽略他眼底的恐惧。

〖从现在起,

你是我的奴隶。〗

————

用宠溺迷惑他;

用残忍恐吓他;

用技巧讨好他;

用锁链禁锢他;

用牺牲欺骗他;

用媚药改变他……

他自愿臣服;

他自愿淫荡;

他自愿失去自我。

〖不错,

就该是如此。〗

————

雷狮的嚣张

霸道的将他改变,

使他离不开的……

欲望。

深渊的源头是……?

〖想要么?

这就给你。〗

————

————

————

————

卡米尔受万世瞩目,

他是众人的神明,

奏着乐曲好似救赎着一切,

没人知晓他的真正面目。

〖谁都可以是救赎者,

唯独不是我。〗

————

他用宠溺迷惑;

他用残忍恐吓;

他用技巧讨好;

他用锁链禁锢;

他用牺牲欺骗;

他用媚药改变……

〖我自愿臣服。〗

————

那是一场无聊至极的宴会,

成就了卡米尔与他的偶然以及

必然。

卡米尔是沉默的。

〖你是谁?!

唔!〗

————

一座迷失的古堡,

迎来肇事者,

残破的蛛网膜拜着历史的痕迹。

缠绕的

黑蔷薇疯狂的在雨水中摇曳,

似舞池中的女王

却在偷窥着卡米尔与他。

蓝与紫的交织与碰撞。

〖呜唔……哈……呃啊!〗

————

不受控制身体,

不受控制的欲。

卡米尔渴求着他。

〖命令我吧,

我亲爱的主人,

我将只在你面前绽放花蕾。〗

————

卡米尔是无尽的黑洞,

吸引着他,

〖招致祸患的,

是我也是你。〗

————

END

评论(4)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