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夺

『雷卡』o(╯□╰)o习以为常05

      卡米尔从学校回来,到雷狮面前站定,“大哥,我有事要说。”
      雷狮正在忙工作,头也不抬的回答“什么事?大哥听着呢。”
      卡米尔对于雷狮不看着他感到不满,于是左手压在办公桌上,右手趁雷狮不注意,拉过雷狮的领带让他的脸靠近自己。
      雷狮有些惊愕,但还是理智的等卡米尔说话。
      卡米尔酝酿了一下,“大哥,我爱你”说完卡米尔迅速松开雷狮,窜到雷狮两米远的地方,强装镇定的站的笔直,但微微颤抖的右手以及有些发红的耳朵暴露了他“这是语文老师留的作业让我们跟家长说我爱你以表感谢大哥你不要想多我只是觉得大哥应该算是我的家长吧毕竟家里没别人大哥你千万别想多”卡米尔第一次一口气说这么多,可惜忘了断句,卡米尔向门外窜去。
      雷狮不容卡米尔逃离,一把走近将卡米尔锢在胸前,低头对卡米尔说“也许应该感谢你的老师?大哥也是。”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