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夺

『雷卡』动漫出19看18\ ̄  ̄)σ

在这场戏剧里,
我体会不了,
我自己这角色的意义,
我为何存在,
为何如此身不言忠。
明明你已经受伤,
可为何有什么东西,
不让我出现?
我的大哥,
或是名叫雷狮的海盗,
请你告诉我吧,
告诉我,
我存在的意义。

在这场戏剧里,
我也不能了解,
你的意义。
你为何存在?
为何在我受伤之际,
没能及时出现?
你在担心这个吗?
担心我的伤势?
别忘了,
我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
但,
那都是无关紧要的,
你只要知道,
你是我的弟弟,
是只属于我的卡米尔。
其他的,
不需要清楚,
也不必知晓过多。

————
五里雾:没看到19集,不过看别人说,大致卡米尔不在的时候,雷狮受伤?

评论(9)

热度(17)